首页>显卡 > 正文

亚马逊推出一种特殊工具:帮助PC与在线商店销售的组件的兼容

IT之家12月2日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开始推出一种特殊工具,可以帮助DIY电脑零件买家检查他们的PC与在线商店销售的组件的兼容性。亚马逊PartFinder工具还处于起步阶段,但一旦完全开发,它应该减少不兼容硬件的事件数量。

组件的兼容性和可互换性是导致硬件价格下降的关键因素,并使得IBM PC兼容平台在20世纪80年代的竞争产品中占据主导地位。

通过严格的工业标准,与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相比,现在通常更容易找到兼容的PC部件。尽管如此,在购买新硬件时仍有许多事情需要考虑(例如,有两种不同的LGA1151插槽,某些品牌PC的PSU没有用于高端显卡的备用PCIe电源线,有些主板只能用于M.2 SATA驱动器并且不支持M.2 / PCIe SSD等),特别是对于在几年组装PC的人。显然,Amazon PartFinder兼容性工具针对的是这些受众。

据介绍,当用户浏览某些支持的计算机硬件组件(如SSD或主板)时,亚马逊的PartFinder会自动启动。例如,在Samsung 860 EVO SSD的产品页面上,该功能可确认该驱动器与买方的计算机兼容;而在EVGA的Z370 FTW主板的情况下,它试图找出与内存模块的兼容性。

标签: 亚马逊 PC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