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卡 > 正文

NVIDIA RTX 20移动版规格:性能超GTX1070

NVIDIARTX移动版显卡的消息频频曝光,让RTX显卡在CES2019上首秀的传言变得越发可靠。NVIDIA已经将GTX1060的显卡芯片都交给了ODM厂商,在CES上发布新甜品级的RTX 2060并非不可能。

NVIDIA RTX 20移动版规格:性能超GTX1070

3DMark中已经出现了RTX 2060 Max-Q的身影,不过核心频率只有975MHz,显存频率1500MHz,应该匹配12Gbps针脚带宽的6GBGDDR6显存。

此外,3Dmark上还曝光了另一款非MaxQ RTX 2060显卡,核心频率960MHz,显存频率为1750MHz(匹配14Gbps的GDDR6显存)。RTX 2060移动版的得分在GTX 1070移动版和GTX 1070 Max-Q之间,性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从表格中可以发现,RTX 2060显卡的CUDA数量为1920个,桌面级在同频下,性能与RTX2070相差约20%,但如果不支持诗诗光线追踪技术的话,性能差距应该会更大。

此外,GeekBench 4的数据库中出现联想、惠普、华硕的笔记本,同样包揽了RTX 2070 Max-Q、RTX 2080移动版/Max-Q和RTX 2080 Ti移动版等几乎完整的家族阵容。其中,识别频率最高的是RTX 2080移动版,达到1590MHz。

NVIDIA RTX 20移动版规格:性能超GTX1070

实际上,3DMark上曝光的应该是工程产品,相信正式版的频率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但RTX 20系显卡的热功耗设计均有上涨,对于移动版尤其是Max-Q轻薄设计来说,可能需要重换模具或者对频率进行手术。

标签: 显卡 NVIDIA RTX 20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