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卡 > 正文

英特尔Glacier Falls发烧级平台,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外媒曝光的幻灯片,英特尔Glacier Falls发烧级平台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这意味着Skylake Refresh将拥有相当短的三季度生命周期。

图片还列出了B365和H310C芯片组。

另外,图中显示了第9代不带核显CPU的KF变体,例如Intel Core i9-9900KF,Core i7-9700KF,Core i5-9600KF,i3-9350KF和非K变体 -? i5-9400F和i3-8100F。

注:英特尔下一代发烧级平台Glacier Falls,其中处理器代号Cascade Lake-X,14nm工艺,18核心(或更高),主板型号为止,或兼容X299。

标签: 英特尔 上市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