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卡 > 正文

AMD6900XT公版水冷显卡曝光 水冷排安装在机箱前方

AMD 目前的旗舰游戏显卡为 Radeon RX 6900 XT,这款显卡具有 80 EU/5120 个流处理器、80 个光线加速器、320 个纹理单元。这款显卡的公版已经发布,正面具有三颗风扇。根据 Chiphell 论坛消息,一家电脑主机销售商日推出了一款搭载 RX 6900 XT 公版水冷显卡的主机,采用的是联力机箱,配 R9-5900X 处理器。

根据描述,这款主机搭载RX 6900 XT L 特挑版显卡,其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公版水冷显卡类似。外媒 VideoCardz 表示,该显卡的名称预计为 RX 6900 XTX,此前也已经被曝光。

从图中可见,这款显卡的侧面具有一根透明硬水管。具有发光效果。显卡的两根水管出口位于接口附,水冷排安装在机箱前方。

IT之家了解到,主机商公布的这款显卡与早些时候在微博曝光的实拍图一致,均为公版设计。截至目前,AMD 官方尚未承认有这款显卡的存在。

标签: AMD6900XT 公版水冷显卡 机箱前方 水冷排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