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卡 > 正文

AMD高调回归,ATI/NVIDIA双雄将进入争霸时代

AMD全力冲刺CPU后结果振奋,Ryzen、EPYC等产品收获口碑和人气,给Intel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

不过,相较而言,GPU似乎节奏有些慢。固然,这与RTG团队人员流动、突如其来的挖矿潮等因素有关,可面对NVIDIA GTX 10系/RTX 20系的连续冲击,A饭和市场都有些着急。

在日前举办的瑞信22届年会上,AMD CEO苏姿丰向关注其GPU技术的外界给出一剂“定心丸”,她强调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AMD显卡产品未来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此前的三季度财报会议上,苏姿丰就表示,我们正向着下一代高性能计算平台迁移,未来几季,7nm的x86处理器和独立显卡将陆续推出。

除了这番表态,AMD RTG研发高级副总裁David Wang(王启尚)在接受pcgamesn采访时,更是提到了当年ATI/NVIDIA双雄争霸时代的盛况“那时候每一年都有新硬件推出,你追我赶,可以说是游戏玩家们最兴奋的光景”。他接着补充“我们(此前)似乎有些失去动力,但现在下定决心重现那种一年一更的节奏,把业务做得更开心”。

按照路线图,AMD接下来的GPU新家族是Navi(仙后座),无线期待中……

标签: AMD 显卡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