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卡 > 正文

RTX 2060显卡宣传材料流出 预计明年1月发布

RTX 20系列显卡的价格刚发售确实让人有点难以接受,而GTX 10系列在性能和架构上已然落后,玩家们迫切期待NVIDIA拿出甜点级的光线追踪新卡。

来自hardwareluxx编辑Andreas Schilling的爆料称,AIC厂商们已经拿到了RTX 2060的宣传材料,包括官方给出的海报、LOGO写法、文宣用图等。

不过唯一可以确证的参数只有6GB GDDR6。Schilling认为CES 2019将是RTX 2060绝佳的发布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周一展会开幕后的动态。有消息称,GTX 1060的库存清理比较顺利,可能这也是NVIDIA和AIC们愿意尽快推出RTX 2060的原因。

而此前显卡辨识工具GPU-Z已经添加了对RTX 2060的支持,《最终幻想15》中甚至还有跑分数据,即4K分辨率下比GTX 1060 6GB提高了整整30%%,同时距离GTX 1070只有不到6%%的差距。

标签: 显卡 RTX 2060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