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卡 > 正文

又进一大步!Lumia 950 XL上Windows 10 ARM,显卡驱动成功运行

1月8日消息开发者Ben | imbushuo先前已经在Lumia 950 XL上成功安装、运行Windows 10 ARM系统,今日他又发布一则新的帖子表示,成功在Lumia 950 XL上运行了显卡驱动。

他刚刚在推特上发帖称:“听说你们喜欢GPU,给你们了。”他还晒出了一张Lumia手机上的任务管理器截图,其中的GPU一栏已经显示为“Adreno 430”,即Lumia 950 XL手机所搭载的GPU。

image.png

▲图自推特@imbushuo

此外,另一位开发者Gus也晒出了一张截图,显示他的手机已经可以启用部分的GPU硬件加速功能。

image.png

▲图自推特@gus33000

根据IT之家的了解,如今一些开发者已经可以在这款Lumia手机上安装多种驱动程序,可以让用户执行不少Windows 10上的操作。今日Ben还在另一条推文中晒出了一条短视频,展示了一些简单的操作。

标签: Lumia 950 Windows 10 ARM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