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盘里面的found.000文件夹是什么?found.000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电脑C盘里面的found.000文件夹是什么东西

一. found.000文件夹介绍

found.000文件夹中的hk文件是存放碎片文件的文件夹。

后缀名为CHK的文件是在使用“磁盘碎片整理程序”整理硬盘后所产生的“丢失簇的恢复文件”。它们并不是垃圾文件,删了之后不影响系统。(注意:若将非系统盘下的found.000文件夹内的.chk文件删除,电脑重启或者第二次开机时,该盘下的部分应用程序将失踪。)

C盘里以fff开头的文件是由Mdm.exe(Machine Debug Manager)这个程序产生的。是Mdm.exe在排错过程中会产生一些暂存文件,在操作系统进行关机时没有自动被清除,以 fff开头的怪文件是没有用的垃圾文件,可以任意删除而不会对系统产生不良影响。

二、found.000产生原因

只要系统中有Mdm.exe存在,以fff开头的文件就有可能产生。

三、删除found.000文件夹方法

1、同时按下Ctrl+Alt+Del快捷键,打开“Windws任务管理器”,选择“进程”选项卡,选中并结束“MDM.EXE进程”。

2、打开“C:WindowsSystem目录”,将该目录下的“MDM.EXE”文件修改成“MDM.BAK”。

3、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并按下回车键。

4、选中弹出的“系统配置使用程序”下的“启动”,取消勾选“MDM启动”选项,然后“确定”。

5、重启电脑,即可正常删除Found.000文件夹。

6、Found.000文件夹及CHK文件一般都是在非法关机的时候未来得及保存的文件,如果想删除Found.000文件夹,即可屏蔽该项功能。

推荐DIY文章
ACS.exe进程是什么?感兴趣或有需要的小伙伴快一起来学习|当前快播
一招修复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可以先理清楚是哪里出现问题|快资讯
天天消息!xp系统下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全流程操作的图文方式来了
即时看!东芝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如果是新款的东芝笔记本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彻底删除360软件的方法 如何避免残留垃圾软件-天天简讯
下载系统去哪个网站好 还不知道哪个网站的系统最好用就快来下载|当前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