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临时文件是什么?internet临时文件在哪里?

internet临时文件是什么?

internet临时文件是一种临时文件,用途如下:

1、为了加快浏览速度。

你以后如果打开相同网站的话,打开速度就会加快。

2、记住你的用户名、邮件地址等信息,来避免我们再次进入这个网站的时候再次输入帐号密码。

另外,Internet临时文件是可以删除的。

IE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在默认情况下是保存在系统盘里的,由于时间长了,收集的网页信息多了,占用了我们的系统盘空间,可能会导致速度下降。其实我们自己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对其进行设置,以对其进行优化。

internet临时文件怎么设置?

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命令,系统弹出“Internet选项”对话框。单击“常规”选项卡,在“Internet临时文件”下,单击“设置”按钮,系统弹出“设置”对话框。在这里我们可以改变临时文件夹的大小,也可以改变文件夹的存放位置。

在“Internet临时文件夹”下,拖动“使用的磁盘空间”下的滑块可以更改IE临时文件夹可以使用的磁盘空间,该值设得较大,浏览的速度就越快,但是这也是有一定限度的。

internet临时文件怎么删除?

虽然说我们可以改变临时文件夹的位置,但是,时间长了,收集的网页信息多了,肯定会大量的占用我们的硬盘空间。所以,我们经常对临时文件夹进行清空,以提高浏览速度,具体的步骤是: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命令,系统弹出“Internet选项”对话框。单击“常规”选项卡,在“Internet临时文件”下,单击“删除文件”按钮,系统弹出“删除文件”对话框。如果要同时删除脱机临时文件,请选中“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复选框,单击“确定”按钮。

通过这种方法进行清空后,我们在“资源管理器”中查看IE临时文件夹的属性时,却发现该文件夹仍占用了几兆甚至几十兆的磁盘空间,其实,这是因为文件夹中还暗藏了一个名为“index.dat”的文件,该文件是一个索引文件,保存着IE临时文件的索引情况,你浏览的网页越多该文件容量越大。但在Windows的图形界面,你无法看到和删除该文件。可以在DOS中删除它:单击“开始”菜单,选择“MS-DOS方式”,在DOS提示符下键入如下命令(每行命令后都要回车):

cd +临时文件夹位置,如:c:windowstempor~1content.ie5del index.datexit

当然在进入系统后,系统又重新建了一个相同的文件,但是很小了。

internet临时文件在哪里

1.小编这里以win10为例说明,在win10控制面板中找到并打开Internet选项。

2.在internet选项界面中切换到“常规”选项卡,点击设置打开。

3.在设置界面的下方我们就可以看到Internet临时文件路径看,点击“查看文件”,进入下一步。

4.这时我们就打开了internet临时文件的文件夹位置了。如果不需要这些临时文件,您可以全部删除。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动态丨宋仲基奔跑吧兄弟是哪一期:收视率也因为宋仲基的到来创新高
吕思清的艺术清单 这些闪亮的简历是他多年奋斗的结果-全球观察
全球热消息:一串鞭炮的画法 在手抄报上也很适用 朋友们赶紧学起来吧
当前短讯!office 2003激活码来了 还有Office2003图形安装教程发布
妇女的定义标准年龄科普 以及14岁以下的男女定义为儿童
女娲徒弟都有谁你了解吗 影视剧中女娲的扮演者有哪些?_天天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