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挂机锁屏设置的方法有哪些?怎么让电脑黑屏待机?

电脑挂机锁能够在一定能够程度上起到一个保护方面的作用以及效果,那么,挂机锁是什么意思?电脑挂机锁怎么设置?一起来看看吧!

挂机锁是什么意思?

挂机锁即电脑锁屏,属于桌面工具、系统辅助、隐私保护类软件!主要作用是锁定电脑的屏幕、鼠标或键盘,并且屏蔽【任务管理器】、【Win键】、【Alt+F4键】等,使其他人不能对此电脑随意操作。例如:电脑主人需要暂时离开电脑,但电脑此时正在执行某些不可中断的任务或者电脑存有主人的一些隐私,这时挂机锁软件就派上了用场,主人可以使用挂机锁软件将电脑锁定,以防止他人操作!挂机锁的种类已经比较多,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锁屏更人性化,而且更安全可靠可有效防止他人对电脑操作!

电脑挂机锁的设置方法:

1、打开电脑挂机锁软件,首先,需要修改密码,然后点击确定。

2、进入电脑挂机锁主界面,可以选择使用网络图片。

3、也可以选择本地图片,点击使用本地图片,然后找到是用图片的地址即可。

4、选择完成后,可以点击设置,设置图片切换时间、文字、透明度等功能。

5、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使用了。

让电脑黑屏的办法,最简单的可以让电脑自动休眠,没有休眠界面,首先打开电脑,点开开始按钮,依次选择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找到电源,然后点击“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进入界面之后,在“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就可以自由的调节想选择的时间了。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让屏幕待机,即主机正常运行,电脑屏幕是关的。

在桌面右键属性,然后屏幕保护程序,然后下边模式选择空白,直接设置好时间就可以了。这种方式一般用于笔记本长时间不用的时候自动进如屏幕保护程序。如果临时离开,或者着急进入黑屏模式,用笔记本自带的就可以了。

方法是:找到键盘上的FN键,一般在CRTL和ALT中间。然后找笔记本F1~F12中。键盘上一般有一个类似小屏幕的图标,用FN+带有小图标的这个键就可以立刻进入黑屏模式。笔记本电脑的话可以直接按电源键进入睡眠模式,设置的是鼠标唤醒的话跟进入屏保差不多

推荐DIY文章
西安喷泉广场是小雁塔还是大雁塔 大雁塔广场音乐喷泉开放时间讲解 世界速递
每日焦点!冲浪助手是什么业务 能够通过手机掌上营业厅取消吗
网上哪里买化妆品好 建议选择有交易保障的大网站比较好 世界今头条
开罐的技巧 先用剪刀尖或刀尖插入瓶盖边缘就可以撬动瓶盖 环球动态
最适合初学者的相机推荐 新手买相机需要注意什么? 世界热文
全球观热点:天天向上街舞谭元元:她精湛的芭蕾舞技巧震惊了全世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