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pctray.exe是什么进程?QQPCTray.exe是什么文件?

qqpctray.exe是什么进程?

qqpctray.exe是腾讯公司推出的qq电脑管理程序软件。该程序是对用户的系统进行安全检测、修复漏洞及木马查杀等功能。一般运行了该程序会在任务管理器上的进程上发现qqpctray.exe进程文件了。

qqpctray.exe进程可以结束吗?

对于qqpctray.exe进程,最好不要去关闭它,一般该进程也不会占用电脑太多网速和内存,如果结束它,可能会造成电脑qq出现一个未知故障。

qqpctray.exe进程怎么关闭呢?

如果用户觉得不需要qqpctray.exe进程出现在进程上面的话,也是可以关闭它的,但是最好不要直接在任务管理器上直接关闭它,关闭qqpctray.exe进程的方法:首先点击任务栏上面的【开始-运行】,然后在上面输入【msconfig】,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上切换到【启动】,在上面找到“qqpctray.exe“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QQPCTray.exe是什么文件

1、QQPCTray.exe是QQ安全防护进程。在资源管理器中可以看到它的存在。它具有是对用户的系统进行安全检测、修复漏洞及木马查杀等功能。占用很少的内存(win7的话,5-7M左右),在资源管理其中是无法进行关闭的。

2、QQPCTray.exe是腾讯公司推出的qq电脑管理程序软件。该程序是对用户的系统进行安全检测、修复漏洞及木马查杀等功能。一般运行了该程序会在任务管理器上的进程上发现QQPCTray.exe进程文件了。

3、这是”QQ软件管家”受损导致无法运行的错误提示,可以直接删除此文件。方法一:QQPCRTP.exe 是可以关闭的。(1)首先,QQ电脑管家—设置—版本更新—关闭自动更新。

4、QQPCTray.exe是QQ电脑管家的托盘应用程序,出现无法找到组件的原因是QQ电脑管家的托盘应用程序系统文件的损坏,无法调用相关功能导致,可通过重新安装修复即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不用卸载,直接覆盖安装即可。

5、1,出现这个情况是说QQ电脑管家即现在的腾讯电脑管家卸载不了,只是卸载了管家的组件。2,QQPCTray.exe是QQ电脑管家的托盘应用程序,出现无法找到组件的原因是QQ电脑管家的托盘应用程序系统文件的损坏,可以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全球热讯:亭林先生自少至老手不释书的文言文阅读理解专项训练来了
初中化学高炉炼铁的原理 高炉有效高度都是指什么 天天看热讯
数据库损坏该怎么办 有哪些处理方法以及简单的修复方法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秘籍实用14招 铁幕装置可以保护己方战斗单位不受伤害 世界热讯
ups是什么东西 是不间断电源 会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中等
七寸有多大图片参照物是什么 按照中国的寸计算七寸等于23.33厘米 全球新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