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ypics.scr应用程序出错是什么原因?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关闭?

原因:

1、文件夹或子文件夹中有无效的快捷方式。

2、当 Windows 照片库在 Windows Vista 中显示不适合一个页面的 TIFF 图像时。

3、Windows Live 照片库冻结或无法启动。

解决方法:

1、将计算机的电源设置更改为 "已平衡"。

2、删除文件夹和任何子文件夹中任何无效的照片快捷方式。

3、如果SCRNSAVE。EXE注册表值为 "C:\Windows\wlxpgss.scr",在以下路径中找到FolderPath注册表值:

4、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照片 Gallery\Slideshow\Screensaver 浏览到注册表值中所示的文件夹,然后删除文件夹和子文件夹中任何无效的照片快捷方式。

5、如果SCRNSAVE。EXE注册表值为 "C:\Windows\system32\PhotoScreensaver.scr",因此不能执行任何操作,因为SCRNSAVE。EXE注册表值已加密。

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关闭?

先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然后在弹出的选项里点击那个运行。

2.

打开运行窗口后,在输入框里面,直接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

3.

在打开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点击那个启动项,发现这里面有两个ctfmon启动项目,把其中任一个ctfmon项前的勾取消掉,再点应用和确定。

推荐DIY文章
快捷方式删除不掉是什么原因?快捷方式被更改或移动的原因
安装什么软件可以用电脑打电话?平板安装什么软件可以打电话?
京菜代表菜有哪些 潮州白菜是北京水菜 别称北京菜
焦点简讯:录歌设备套装 入门级录音需要专业声卡、麦克风和耳机
诛仙昆仑仙境boss玄女 作为50级的飞升副本难度不低_世界即时看
观点:项目路演七大步骤 提前做好沟通的准备是取胜的秘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