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自动关机命令是什么?电脑设置时间自动关机在哪里?

取消自动关机命令:

1、 首先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可以点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运行,并且在运行窗口里面输入cmd命令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

取消自动关机命令是Shutdown -a

2、关于定时关机命令是Shutdown -s。比如设置的是【 at 13:00 Shutdown -s】,那么意思在是1点的时候就会将电脑自动关闭了。

设置的是倒计时关闭电脑的话,命令是【Shutdown.exe -s -t】。例如可以在运行输入框上输入【Shutdown.exe -s -t 600】命令,意思是在10分钟后自动关闭电脑。

对以上设置了解后,大家是属于通过上述两种方法的其中一种方法设置可自动关闭计算机的话,那么取消自动关机的命令是【Shutdown -a】。

如果输入【Shutdown -f】是强行关闭应用程序命令。

输入【shutdown -i】是弹出远程关机对话框。

若机器使用的windows 10系统,可参考以下步骤:

1、右键单击“开始”,弹出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2、然后点击控制面板里的“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里点击“计划任务程序”;

4、先点击下任务计划程序库,然后在中间的空白位置点击右键,选择“创建基本任务”,也可以点击右边的“创建基本任务”;

5、给定时关机的任务取个名字,如“定时关机”,然后点击“下一步”;

6、选择关机任务从什么时候开始,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7、设置定时关机的时间段,选择定时关机每隔多长时间发生一次;

8、选择任务执行的操作为启动程序;

9、点击“程序或脚本”后面的浏览进行选择执行的程序,要是知道程序路径就可以直接填写程序,填上 shutdown 命令,这里参数设置 -s 表示关机;

10、选择“是”来确定;

11、此界面选择“完成”,结束自动关机的计划任务设置;

12、设置好后,在任务列表里就可以看定时关机任务了。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