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州等地区将于本周六上线商业车险新费率标准 世界观热点


(资料图片)

中国网汽车5月25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本周六 (5月27日) 零时,上海、广州等全国第二批地区将统一上线商业车险新版费率标准,即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浮动范围由[0.65,1.35]切换至[0.5,1.5],标志着商业车险二次改革全面实施。第一批16个地区已于4月28日24时完成系数切换。随着全国实施新的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新一轮商业车险价格调整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此外,据记者了解,北京、天津、陕西在内的首批地区已于4月28日24时率先试点采用最新的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且新能源车险自主系数浮动范围暂不调整。

(责任编辑:王擎宇)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