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冰粉笔:夏季的“It”手艺!|世界快资讯

你好,甜蜜的夏天!让我们吹一些泡泡,跳进小溪,穿过洒水器,做羊肚菌,处理有趣的 DIY 项目,当然,创作一些鼓舞人心的人行道粉笔艺术。在夏季经典手工艺品上加入冰冻元素,让您的粉笔艺术在这个夏天变得更加酷炫。我们易于遵循的 DIY 冰粉笔教程对于初学者和更高级的人行道涂鸦者(从学龄前儿童到大孩子)来说都是一项很棒的活动,它是所有孩子在创造自己的乐趣的同时冷静下来的完美方式可水洗的粉笔画。当您将这些冰冻的坏男孩从模具中取出时,看着孩子们的创意蓬勃发展。首先,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制作冰粉笔,然后我们将分享一些有趣的方法来创作简单的粉笔艺术和街头艺术。让我们开始制作“油漆冰棍”吧!


(资料图)

你需要的东西

1 支人行道粉笔

刨丝器

8汤匙水

4茶匙玉米淀粉

冰块托盘

迷你工艺棒

冰棒模具

第 1 步:磨碎人行道粉笔

使用奶酪刨丝器将一块人行道粉笔磨碎。粉笔颜色由您决定——使用白色粉笔、粉彩、霓虹色,随您便!坚持使用一种颜色或尝试混合几种颜色以鼓励孩子们的内在科学家!

第 2 步:将所有东西混合在一起

将磨碎的粉笔、4 茶匙玉米淀粉和 8 汤匙水搅拌在一起。

第 3 步:将混合物倒入冰块托盘中

将液体粉笔混合物倒入普通的冰块托盘中。将迷你木制工艺棒插入每个立方体中作为手柄。继续磨碎并混合不同颜色的粉笔以添加到冰块托盘中。

提示

要想对 DIY 人行道粉笔艺术进行有趣的改造,请将您最喜欢的颜色的这种简单的粉笔混合物倒入冰棒模具、具有有趣形状的冰块托盘或成型的硅胶松饼罐中。有各种各样的松饼罐头形状可以激发孩子的粉笔艺术创意,例如花朵、心形、星星、蝴蝶甚至汽车。对于下一级感官活动,在粉笔混合物中加入一些粉末状饮料混合物,瞧瞧——你会在彩色人行道粉笔艺术中混合一些美妙的气味!

第 4 步:冷冻!

将冰块托盘和冰棒模具放入冰箱,直到它们冻成固体。

第 5 步:引导您的内在艺术家

从模具中弹出粉笔冰,开始创作粉笔画人行道杰作!

提示

为了增加乐趣,添加一些模板,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创作更详细的人行道艺术图画,甚至是人行道粉笔艺术小镇。或者,将人行道粉笔艺术变成适合小孩子的冰粉笔游戏和户外活动,例如跳房子、障碍训练场和沙狐球!

推荐DIY文章
全球即时:美团怎么买优惠券 注意收到的优惠券会显示在上一页的红包卡卷页面上
司马青衫形容什么你知道吗 这个词一般形容极度悲伤
掌纹看病大揭秘:你可能不知道看手相也能看健康 快来看看-每日热文
环球微头条丨哪个牌子的电源好 几乎每个电源品牌都有市场定位不同的产品吗
怎样免费开通qq黄钻 在手机上免费开启黄钻的方法是什么
三八节最想说的话都是什么有哪些可以说的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