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汇龙镇中心派出所开展“反诈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快报


(资料图片)

为切实提高未成年人反诈意识,进一步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6月1日儿童节,启东市公安局汇龙镇中心派出所民警来到了北城区街道长江新村社区,给小朋友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反诈动画以及发放《反诈宣传小手册》等形式,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并结合真实案例,揭露各类组织的诈骗犯罪技俩。民警还指出,如今的电信网络诈骗危害范围广,反侦察能力强,手段翻新快,打击难度大,尤其是未成年人,一不小心就会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要时时刻刻保持警惕。民警还强调并鼓励小朋友们要当好家庭反诈小教员,将反诈知识教给家长,做到不明电话不接,可疑链接不点。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预防诈骗的能力,筑建了未成年人反诈“防火墙”,营造了良好的反诈宣传氛围。(杨舜茜)

[编辑:刘铃燕]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