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通过usb共享网络给电脑?iPhone怎么给电脑usb共享网络?

iphone怎么给电脑usb共享网络

1、准备需要的电子设备

准备需要共享网络的手机、USB数据线、电脑。

2、找到更多连接方式

用USB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然后在手机的设置中打开"设置"功能,找到"更多连接方式"选项进入。

3、打开USB网络共享开关

找到其中的"USB网络共享",将其的开关打开,就能够共享手机的网络给电脑使用。如果想要关闭共享网络,直接拔出数据线或者关闭USB网络共享的功能就可以了。想要查看电脑是否连接成功,可以查看电脑联网图标的对比,就可以进行判断。

如果不想使用"USB网络共享"功能共享网络,可以在电脑上安装"iTunes",进行数据线连接后,进入"设置"界面,打开"蜂窝移动数据"功能,在其中进行移动数据设置,打开"个人热点",然后选择其中的一种选项进行连接即可。

推荐DIY文章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