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如何充电才是正确的?电动车正确充电的5种方法

车主要避免一些错误的充电方法,可以让电动车变得更加耐用。

第一:只使用原装充电器,更换充电器的时候看好电池的安时、电压等参数,更换匹配的充电器。

第二:冬天尽量做到室内充电,没有条件的尽量放在白天充电,避免低温充电。

第三:夏天尽量在阴凉的环境下充电,或者选择晚上充电,保障充电环境温度的正常。

第四:骑完电动车之后应当将电动车放置30分钟左右,手摸着电池不发热、不烫的以后再给电动车充电。

第五:很多人为了达到快速充电的效果,喜欢使用快速充电器,但是快速充电器对电池有着一定的伤害性,尽量避免不用,如果必须要用的情况下,可寻找一些智能快速充电站,可以快速匹配电压,减少对电池的损伤。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