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M2.0绕过安装Win1方法详细流程介绍 没有TPM芯片如何安装Win11?

TPM2.0绕过安装Win1系统方法详细流程介绍

1.新建一个DWORD

按Windows+R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键入regedit并按Enter。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导航到以下路径:Computer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MoSetup

右键单击窗口中的任意位置并展开“新建”菜单。根据您拥有的系统选择DWORD 32 位值或QWORD(64 位)值。

输入AllowUpgradesWithUnsupportedTPMOrCPU作为新值的名称。

双击刚刚创建的值。

将数值数据设置为1,然后单击确定保存更改。

笔记

此方法已获得Microsoft批准,如果您想禁用 TPM 要求,它是最佳解决方案。

2.修改你的注册表

开始安装Win11并按照安装步骤操作,直到出现此 PC 无法运行Win11屏幕。

按键盘上的Shift+ 。F10那应该打开Command Prompt。

当命令提示符启动时,键入regedit.exe,然后按Enter。

导航到以下位置:Computer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

右键单击Setup,展开New部分,然后从列表中选择Key 。将新键命名为LabConfig。

导航到您刚刚创建的LabConfig键。右键单击窗口中的任意位置,展开新建部分,然后单击DWORD (32-bit)Value或QWORD (64-bit) Value。

创建三个值:

绕过TPMCheck

绕过RAMCheck

绕过SecureBootCheck

双击您创建的第一个值并将其值数据设置为1。现在对其他条目重复相同的步骤。

完成这些更改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安装应该会继续,没有任何问题。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