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黑屏无法进入系统怎么办?电脑开不了机解决方法

win11黑屏无法进入系统怎么办?

1、首先我们尝试按下键盘上的快捷键“CTRL+ALT+DELETE”。

2、如果可以打开该界面,选择“注销”,注销完成后就可以进入系统了。

方法二

1、如果无法注销,或是打不开该界面,那么需要使用电源键重启电脑。

2、重启几次之后会进入系统修复界面,点击“高级选项”。

4、然后在其中选择“高级选项”,如果进不去,那就只能选择重置电脑了。

6、按下键盘“F4”进入安全模式。

8、进入“卸载更新”界面,将最近的一些更新文件卸载,再重启电脑就可以解决黑屏问题了。

推荐DIY文章
小米插线板8位总控版上新,仅34.9元-世界看点
解决macOS High Sierra无法正常安装的问题 让升级安装一次成功-天天快看
Maya2014中文版安装破解教程发布 注意安装时千万不要断网-每日快讯
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使用图文教程 真正的硬盘识别全能王来了-每日消息
AE模板源文件中的文字该怎么修改?本篇教程将讲解出经验重点-当前最新
联想笔记本怎么使用电池修复校正延长电池寿命?教你使用联想电池管理软件进行电池维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