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238什么时候上市的?诺基亚5233刚上市那会多少钱?

诺基亚5238是一款联通3G手机,配有3.2英寸1677万色的TFT超大显示屏,搭载了Symbian S60 第五版操作系统。诺基亚5238上市日期为2010年11月。

如何刷机:

1、首先下载一个刷机软件,打开该软件。

2、将手机和电脑用数据线连接在一起。

3、开始刷机之前首先要先将手机内的东西备份,备份完后即可点击“开始刷机”。

4、刷机过程中,切勿退出或者拔掉手机与电脑的数据连接。

5、等待刷机完成即可。

入手5233的,当时买的时候1270元。 现在长春各大商场报价1199元,北京或其他城市也许会便宜一点点,不过,估计也就是50块钱左右的差价。

推荐DIY文章
春秋是按什么记事的 这是最早也是最简单的编史方法吗
全球快报:新版芈月打野最强出装 作为王者荣耀中的新法师有何特点
父亲节礼物折纸简单 可以考虑送折纸礼品袋或礼品盒 环球精选
朱元璋相貌复原图 画像和AI还原后的真人画像有哪些差别|全球最资讯
全球即时看!法理学学习心得 如何培养好法律人的思维力和判断力
赛艇运动起源于哪个国家:赛艇运动起源于英国 1775年制定了规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