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系统怎么升级?苹果系统用电脑升级怎么升?苹果系统更新好不好

目前想要升级这个系统是做不到的,因为它已经不在官方的服务器上了的,但也不是没有办法,先是在最新的Mac上制作一个启动盘,然后通过它就可以在旧的Mac上升级的。下面介绍一下这个方法。

方法/步骤

先把8gU盘插入到Mac上,然后下载系统的dmg文件到桌面上。这里要求为最新的15款以上的笔记本。

然后打开dock启动台,在里面点击U盘制作软件,这个也需要你自行提前安装了。

然后点击软件箭头上的位置,然后呢系统选择macos USB drive选择你的U盘,然后点击镜像旁边的三个点。

选择你的EI Capitan10.11 dmg文件,然后点击继续,此刻会把U盘制作为一个新的启动盘。

把制作好的U盘插入到需要升级的Mac上,然后打开桌面上的磁盘图标。

点击里面的安装,然后点击继续。

然后电脑会重启,并进入安装界面选择agree,点击图二的install,进行系统的安装。

接着要求你需要国家,点击地图上的中国,接着点Chinese选择中文输入法。

电脑询问是否登录你的ID,根据需要选择一个,再次点电脑上的agree。

接着填入你的需要设置的电脑名字密码,输入后就可以进行系统了的,到此整个系统安装完毕了,等于是升级完毕了的。

苹果手机升级系统好不好

苹果手机更新系统既有好处也有坏处,个人认为还是好的。

1、系统升级的好处:

手机厂商之所以愿意花功夫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系统升级,自然是因为系统升级能够给手机带来更好的体验。一般来讲,苹果或者安卓手机厂商为用户进行新系统的推送往往会对手机的流畅性、稳定性等多方面进行优化。

提高系统稳定性。对于用户来说,系统稳定无Bug往往会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系统体验。所以手机厂商的新版本系统多数都会修复上一个版本存在的Bug,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系统的安全性。

一般来说,一款手机刚刚上市时存在Bug可能较多。就拿小米6为例,刚刚上市的时候就有不少用户遇到了WiFi断流、充电重启的问题。

而现在版本的系统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对于用户来讲,如果在系统使用中遇到了一些系统问题,那么可以查看更新日志,然后考虑对系统进行升级。

提高系统流畅性。除了稳定性之外,系统更新日志中,往往会提到“提升系统流畅性”这一条,同样可以看作是手机厂商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之举。手机厂商往往会对系统运行机制、硬件发挥进行优化,从而提高系统的流畅性。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