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可交换显示卡?一个显卡接两个显示器怎么设置?

可交换显示卡可以让用户在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中自由切换,不过有的用户仍然不知道应该如何配置可交换显示卡。有的用户还发现配置可交换显示卡不见了怎么办?

1.在电脑桌面空白位置,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配置可交换显示卡。

2.在可切换显示卡设置中,将需要设置为独立显卡运行的应用程序添加进来,选择选择高性能即可,完成后点击保存。或者点击左下角的可切换显示卡全局设置,将机器的默认显卡设为独显。

对于没看到配置可交换显示卡选项的,多半是由于相关驱动未安装。用户可以到显卡官网根据显卡型号下载驱动。更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驱动精灵这样的软件自动选择安装相关驱动。

一个显卡接两个显示器怎么设置?

1、把两个显示器的电源线和显示器的VGA/DVI/HDMI线接到显卡上;2、打开电脑,进入操作系统;3、右键点击桌面,选择“属性”;4、在“属性”窗口中,点击“设置”;5、在“设置”窗口中,点击“多显示器设置”;6、在“多显示器设置”窗口中,选择“扩展桌面”;7、在“扩展桌面”窗口中,勾选“启用多显示器”,然后点击“应用”;8、在“多显示器设置”窗口中,点击“设置”,然后调整两个显示器的位置;9、最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