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b格式用什么播放器播放?视频vob格式怎么转换成mp4格式?

vob格式怎么剪辑

现在编辑软件都不认VOB格式的视频 因为它是光碟的格式 所以你需要下载一个格式工厂先转换格式为MPEG或者AVI然后丢到绘声绘影或Premiere里边编辑 这个过程有点麻烦 但你要想把VOB的视频再次剪辑只有这个流程

vob是什么格式

vob文件是用保存所有mpeg-2的格式音频和视频数据的文件。当然这些数据不仅包含影片本身,而且还有供菜单和按钮用的画面以及多种字幕的子画面流。vob格式文件一些用于dvd上的关机文件,vob文件上面包含而来电源的实际数据,是一些mpeg-2数据流。总的来说,VOB就是dvd光盘的存储格式,它是将光盘上的视频文件转换成其他格式的文件。通常可以转化成rmvb、avi、wmv等格式文件。

vob格式用什么播放器播放

vob格式可以使用金山影霸、豪杰解霸、暴风影音等相关的播放器来播放,具体VOB格式属于DVD的文件格式,这样内部的播放则会变得很简单。不过想要顺利的播放文件的话,具体的文件没有被加密成为了很重要的内容,丰富这些播放知识都很重要。

vob文件是否可以压缩?

关注VOB格式文件的时候,文件可以压缩也成为了很重要的内容。并且文件能够加密以及在数据流方面更好的把控,这样实际的文件才可以取得满意的结果。所以对于文件的多种情况分析中,压缩的操作确实不可以忽视。

如何将vob格式转换mp4格式?可以通过Videoproc、嗨格式视频转换器、Zamzar实现,以嗨格式视频转换器为例(附教程):

1、打开软件,点击【视频转换】。

2、【添加文件】,设置相应参数。

3、点击【全部转换】,文件转换成功后,打开文件即可。

推荐DIY文章
快捷方式删除不掉是什么原因?快捷方式被更改或移动的原因
安装什么软件可以用电脑打电话?平板安装什么软件可以打电话?
京菜代表菜有哪些 潮州白菜是北京水菜 别称北京菜
焦点简讯:录歌设备套装 入门级录音需要专业声卡、麦克风和耳机
诛仙昆仑仙境boss玄女 作为50级的飞升副本难度不低_世界即时看
观点:项目路演七大步骤 提前做好沟通的准备是取胜的秘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