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语音进度条功能如何使用?qq的自动回复在哪里设置回复在哪里?

QQ语音进度条功能如何使用?

方法/步骤

1、在最新版本的QQ中,用户发送的语音消息变成了“语音进度条”,用户可以自由地暂停、拖动这个进度条。

2、如果在听语音消息的过程中被打断或是没听清,用户只需要拖动进度条到需要的位置就可以听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大大节省了重听语音消息的时间。

qq的自动回复在哪里设置回复在哪里?

帐号管理那里。情况如下:

1、直接打开QQ主页,选择左上角的头像进入。

2、这个时候,继续找到设置并点击跳转。

3、如果没问题,就查看对象。

4、下一步,需要启动在线状态。

5、这样一来等通过请勿打扰确定自动回复的相关内容以后,即可实现要求了。

推荐DIY文章
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什么神: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全球速讯
好莱坞3d电影排行榜 谁是作为3D商业电影的开山之作
每日焦点!阿萨姆红茶的功效都有什么:可以帮助消化保护肠胃等等
天天快消息!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外滩世界建筑博览会的江景一定不能错过
窗外歌词是什么 这是一首由陈丽演唱、牛向阳作曲的歌曲
天天信息:宋朝第一位摄政的皇太后刘娥的简介 史书上对她是怎么评价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