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报!机构策略:股指将维持震荡格局 短期以观望为主


【资料图】

国盛证券认为,大级别A股仍处于底部区域,即便整体估值修复至合理水平,指数亦存在超过10%的预期收益率,调整推升了风险收益比,周二场内并未见到情绪化行情,短线不建议盲目杀跌,A股背靠震荡区间下沿,有望企稳反弹。

东吴证券指出,目前市场有盘整结束开始变盘的倾向,利空因素叠加使得向下破位的几率开始提高,6月仍具有较多不确定性。操作上看,前期我们提出控制仓位观望的策略开始生效,后续可等待市场企稳后在进行相应的操作,短期仍以观望为主。

中原证券认为,周二A股市场冲高遇阻、宽幅震荡,沪指全天基本呈现宽幅震荡的运行特征。当前上证综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平均市盈率分别为13.09倍、36.79倍,处于近三年中位数以下水平,市场估值依然处于较低区域,适合中长期布局。两市周二成交量7658亿元,处于近三年日均成交量中位数区域下方。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保持六成仓位,短线关注医药、医疗服务以及新能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推荐DIY文章
近500家世界一流供应商助力小鹏扶摇架构落地,引领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发展
显示技术助力先锋艺术:海信电视携手《嘉人》演绎沉浸式“视觉宇宙大爆炸”
天赋异禀观看指南与播放途径 电视剧是否设定在x战警宇宙
全球头条:兴安灵渠简介 是兴安最重要的景点 是湘漓二水之源
越俎代庖的意思以及典故来源 意思是“擅自代替别人”
当前简讯:北京雁栖湖景区在哪怎么去 可以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36支路直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