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安装英雄联盟提示nsis error如何解决?英雄联盟unknown error怎么办?

win8安装英雄联盟提示nsis error如何解决?

首先右键点击安装程序,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接着右键点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选择属性。

在属性窗口中的目标后面输入 /NCRC(注意空格),点击确定,然后我们就会发现安装游戏不会提示英雄联盟nsis error了。

unknown error译成中文是:未知错误。

1、排查游戏文件发生错误导致的游戏异常,卸载原游戏后重新下载并按提示安装,注意安装时不要安装在C盘,也不要修改游戏路径(盘符可以修改)。

2、查看显卡驱动是否需要更新,如果显卡的驱动需要更新而未更新也会造成游戏异常,更新驱动可解决异常。注意,更新驱动前做好旧驱动的备份。

3、重新安装游戏无法解决问题的要考虑系统与游戏是否冲突不兼容,重新安装个电脑系统可以排除该问题,注意在选择系统时尽量选择WIN7系统,因为这个系统比较成熟,各款游戏都基于此系统研发,兼容性较好。

4、上述方法都无效的情况下,拿上电脑机箱到电脑城(如果没过质保期的直接找售后,如果过保了随便找一家即可),找专业工程师调试电脑。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