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创建宽带连接?宽带用户名和密码怎么查?

Win7怎么创建宽带连接?

Step1: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要创建宽带连接,首先需要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可以在电脑任务栏上单击网络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Step2:选择“设置新连接或网络”

在“网络和共享中心”中选择“设置新连接或网络”,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

Step3:选择“宽带(PPPoE)”

在选择连接类型的窗口中,选择“宽带(PPPoE)”。

Step4:输入账户和密码

输入提供者提供的账户和密码,然后单击“连接”。如果需要,可以选择“记住此密码”选项,这样下次连接时就不必再次输入密码。

Step5:成功连接宽带

当出现“成功连接到互联网”时,表示宽带连接已经成功创建。此时可以尝试打开浏览器查看是否可以访问互联网。

Step6:修改连接属性(可选)

如果需要修改连接属性,比如DNS服务器、IP地址等,可以在“网络和共享中心”中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然后右键单击已连接的宽带连接选择“属性”,在“Internet 协议版本 4(TCP/IPv4)”属性中修改。

Step7:取消宽带连接

如果需要取消已经创建的宽带连接,可以在“网络和共享中心”中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然后右键单击已连接的宽带连接选择“断开连接”。

宽带用户名和密码查询方法如下;1:通过路由器界面中查找,2:通过光猫中查看,3;通过运营商公众号重设置密码,4:拨打客服电话解决。找到路由器管理地址,打开电脑或手机中的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路由器地址,成功登录路由器界面后,在上网设置中查看你的上网方式是否为拔号上网,如果为拨号上网,那么你的宽带账户和密码通常会显示在字段中。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