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无法访问此网站是什么原因?谷歌浏览器是免费的吗?

谷歌浏览器无法访问此网站是什么原因?

方法一:

1、打开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我们随便输入搜索词,发现浏览器会提示无法访问此网站。

2、此时我们找到软件界面右上角的三个竖点按钮,点击它,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设置】选项。

3、然后在弹出的浏览器设置界面的左侧,点击选择【搜索引擎】选项,接着在右侧的界面中,将【地址栏中使用的搜索引擎】设置为【百度】或其他的选项,只要不是【Google】就行。

4、最后我们在浏览器的搜索框中在输入搜索的关键词,就可以搜索出来内容了。

方法二:

如果试过了方法一,发现自己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的搜索引擎是百度或其他的地址,但是谷歌浏览器依然无法访问网站的话,那么此时我们将电脑上的谷歌浏览器进行卸载,然后去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浏览器进行使用,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谷歌浏览器是免费的,不是的,Chrome默认搜索引擎是Google,但Google被咱中国屏蔽了,所以无法链接到Google的服务器,如果要用Chrome,可以在设置里把搜索引擎改为百度啥的,如果想用Google,则挂个代理也行,然后Chrome就能用了,非常快的哦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