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360网速保护?宽带网速提高对游戏延迟有没有影响?

首先小编来介绍下什么是360网速保护,360网速保护有什么用。

“网速保护”则是360安全卫士独具的一项功能,可以自动优化360安全浏览器、IE浏览器等21款浏览器的上网速度。即便用户电脑在使用P2P类软件疯狂下载、播放在线影音的情况下,360“网速保护”也会自动为所有主流浏览器分配必要的上网带宽,保证用户能够流畅上网。

1、首先我们打开360安全卫士,打开如下图之后,然后在点击打开“更多”。

2、出现如下图之后,在这里我们点击选择“流量防火墙”。

3、最后点击一下“保护网速”,操作如下图所示

条件相同情况下,网络带宽越高那么上网速度应该会越快。

但是带宽并不是决定上网速度的唯一因素,网络延迟也会影响上网速度。

所谓延迟,准确点说应叫延迟时间,指的是数据从你的电脑传送到游戏服务器,再从游戏服务器传回你的电脑所需要的时间。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