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华表奖提名,两眼一黑的程度!但凡把拼盘电影和易烊千玺换掉_环球新视野

华表奖提名出来了,这次是两届合办,提名看了让人两眼一黑的程度。

华表奖的规格没啥好说的,确实最高,但是华表奖跟“电影艺术成就”有什么关系呢?

华表奖只评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不分主配,不分题材,甚至不看票房。它看中的是在这个周期里谁干的好,它应该表扬谁。


(相关资料图)

咱也不知道他的提名标准到底是啥,有的提名也不是主旋律,有的票房也不高,有的演技也不是最好的,有的都没啥戏份。

反正评委不公开,想怎么评就怎么评。

首先是最佳男演员提名。

《我不是药神》的徐峥,《悬崖之上》的于和伟,《长津湖》的吴京,居然都没有提名最佳男主,张译那么多好电影,提了个拼盘。

18届提名为什么是这两部电影?这两个是主旋律没错,但是18、19主旋律口碑比这两个好的,票房比这两个好的还少吗?

张译从一个拼盘电影提名,18届主旋律用《红海行动》提名不是更合适吗?19届有《金刚川》,哪个戏份和演技发挥不比拼盘好?真的很费解。

拼盘电影既然这么能提,《我和我的家乡》里的范伟,《我和我的父辈》里的章子怡,乘风篇的吴京,还有《我和我的祖国》里的冬冬怎么不行呢!

然后是19届提名,易烊千玺和刘烨并列了…

19届那么多片子,偏偏挑出来个他,这是什么品味?但凡换成吴京都没这么多人吐槽。

就算分猪肉,看到班里几个天才学生模范学生没有份,一个关系户混在好学生里,上台摸了摸猪头,也让人挺不爽的。

《守岛人》本来也值得,现在和四字一起,感觉刘烨提名都掉价了不少。提名太离谱了,得不得奖无所谓,关键是竞争对手是这样的。

没有吴京真的很无语,两部《长津湖》,一部《流浪地球》没说一定拿奖,但好歹提名应该有吧。无论从哪个维度看,吴京被提名都挺稳的啊!

19男演员如果真的给易烊千玺,中国电影真的药丸吧!

其实如果给吴京提名,最后刘烨得奖也不会意难平,毕竟两个都很优秀,而且吴京刚拿过,现在就难评

跟吴京打不会被骂,他奖项资历在那里,之前预测时候刘烨希望很高,他的守岛人质量也很高。但跟四字打,得不得都会被骂感觉,打不过连四字不如,打过了也感觉没什么意义。

然后是最佳女演员。

其实18届就是提的很奇怪,男女一共提4个,正好是两部戏的两对搭档。尤其《祖国》还是个拼盘戏,里面有无数个人,竟然还从同一个单元里提了张译跟任素汐两个人,就算是找人陪跑也是没有多大必要的选择。

任素汐当时在《祖国》里的演技是被嘲的,袁泉在《中国机长》里就几分钟的戏份。

能列举出好多口碑好的电影 ,现在这提名争议有点太大了,《中国机长》都行,《长津湖》差哪了?

如果是袁泉的话,就凭《中国机长》单片直接金鸡、百花、华表都拿了,虽然鸡花都是女配奖,但是感觉单片三奖都拿厉害的。

19届张子枫被提名也被吐槽了,但是她这部电影国内外各大电影五提影后,亚影金鹿金鸡百花都提了,还拿了金鹿,还有破纪录的票房,票房和角色难度也都一直是热门,年纪小但是资历够,上头想表扬没什么问题。

《李焕英》确实也开创了女导演的现象级。

最离谱的是张一白还能被提名最佳导演!一直吹政府奖,选的都是红色电影,结果提名这块提吸毒导演。

这背景是有多硬啊,宁财神都销声匿迹了,他不仅能拍片还能拍主旋律,还能提名…

拼盘提名优秀导演,要是得了相当于7个人得了,颁一次奖,解决七个人的履历表。

不过这本身就是一个又红又专的奖,提名和获奖都特别的随意,大家去参加其实都是看在主办方的面子,没几个人真的奔着获奖去的,就当是参加了一个电影人碰碰面的大party吧!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