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怎么修改手机绑定? 酷狗绑定手机号码不见了怎么解除?

酷狗怎么修改手机绑定?

酷狗修改绑定手机号码方法

1.首先登录酷狗官网,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登录酷狗帐号。

2.点击右上角的酷狗个人帐号。

3.之后就进入了我们的酷狗个人中心页面,选择安全手机,点击右边的修改按钮。

4.点击发送短信验证码,系统会发送验证码给之前绑定的手机,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5.之后就进入了修改手机号码页面啦,输入新的手机号码,点击发送短信验证码,再次输入一次验证码,点击确认就大功告成啦。

手机酷狗音乐怎么更改主题?

打开酷狗软件。

在酷狗界面找到个性皮肤图标。

点击个性图标按钮,进入窗口后点击个性皮肤。

在主题下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点击确定主题就设置好了。

解绑酷狗音乐手机号码方法步骤如下:1:点击“我的”,进入“设置”,点击“提现账户”

2:进入“提现账户”页面,点击“解绑”,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解绑酷狗音乐提现绑定的手机号。3:解绑后,可以重新绑定新的手机号,以便更好地使用酷狗音乐提现功能。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