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tcpip.sys蓝屏死机怎么解决?win10电脑亮度怎么调节?

你的电脑/设备需要修复

无法加载操作系统,原因是无法验证文件的数字签名。

文件:windoiwssystem32drivers cpip.sys

错误代码:0xc0000428

你需要使用恢复工具。如果没有任何安装介质(如光盘或USB设置),请联系你的电脑管理员或电脑?设备制造高。

原因:

什么是tcpip.sys文件?

tcpip.sys是系统中自带的文件,Tcpip.sys是微软使用的TCP并发连接数限制文件,默认值为10,非常重要。

很多朋友可能遇到tcpip.sys导致的蓝屏、系统黑屏无法启动的问题,都是因为:

系统文件tcpip.sys损坏。

有时候为了P2P软件(例如bt)下载时达到更快的速度,可以人为修改替换tcpip.sys以突破系统的TCP并发连接数限制。但是修改过度(例如开到100)的后果就是在使用P2P软件时无法浏览网页或登录QQ。

在Windows7/Vista下,微软为tcpip.sys加入了数字签名,如果修改将导致无法进入系统。

Windows 7/Vista下可以使用TCP-Z破解内存中加载的tcpip.sys文件,在重新启动系统后会还原更改。

Windows 7的tcpip.sys默认并没有做并发连接数限制。

解决方法

上面的原因以及相应的原理都说得非常的清楚,windows10遇到“tcpip.sys蓝屏”自然也是一样的。毕竟都是Windows,换汤不换药,核心的东西永远都是万变不离其中的。

第一种方法:替换掉tcpip.sys

开机按F8,然后,进入安全模式;使用原版Win10的tcpip.sys覆盖它就算修复了。

如果进不了可以先制作一个启动U盘,再进入PE下替换该文件即可!

第二种方法:tcpip.sys修复工具

tcpip.sys修复工具网上有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下载。由于我没有亲自测试,所以暂时还不知道哪个工具好用?我这里就先暂时不推荐。

调节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亮度,可使用以下方法:

1.按键盘上的“Fn+F7/F8”组合键,即可调节亮度;

2.如果快捷键无法调节,可打开开始菜单,依次点击设置、系统、显示,使用鼠标拖动“亮度与颜色”的游标,就可以调节屏幕亮度。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数字化医疗深入人心,蓝牙物联网赋能更多应用
给自己立个flag:指的是说出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目标结果事与愿违
全球快看点丨硝酸钾溶于水吸热还是放热 注意硝酸钾不能与水反应
爱上琉璃苣女孩电视剧怎么样 它有几个版本 评价分别是什么 全球即时看
世界消息!口袋妖怪绿叶版金手指代码 其实恶魔红绿口袋的内容和GB上的红绿版本几乎一样
南京劳务市场 新的劳务市场已经从安德门搬往南京板桥人力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