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c10笔记本如何设置U盘启动?三星电脑和联想电脑哪个好用?

通常上网本启动BIOS的快捷键是F8、F12、DELETE、F2、F1,三星NC10启动bios的快捷键是F2。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已经用系统部落U盘装系统工具制作好启动盘的U盘插入笔记本USB插口处,然后开启电脑,由于三星NC10启动的时候换屏速度太快!所以在开机画面出现的时候我们马上连续按F2键,进入BIOS设置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boot”菜单中的第一个子目录“boot device priority”,然后按回车键选中!进入以后的选项就是选择启动顺序的地方了!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进入“boot device priority”后!出现1-2-3-4-5-6-7-8的菜单!移动方向键选择您的U盘!然后按F6键把您的U盘移到“1”的位置!再按“Exit”键!保存并退出!“save and exit”重启电脑后就会看到系统部落主菜单界面了!

系统部落编外内容补充:设置BIOS时常用快捷键以及其功能:

F1键:查看设置程序的帮助;

上下“↑↓”方向键:用于移动光标位置;

左右“←→”方向键:改变设置程序的基本选项菜单;

F5/F6键:用于改变菜单选项的值;

F9键:加载设置程序的默认设置;

ESC键:返回上级菜单或者转到“Exit”菜单;

Enter键:选中菜单项或进入子菜单;

F10键:保存更改设置程序并退出后自动重启电脑。

三星电脑和联想电脑哪个好用

1、先说结论:联想电脑好用。从成立开始联想就专注于做电脑,可以说是专业的电脑品牌,三星虽然集团实力强产业多,但电脑并不是它的主要产品,只是为了丰富产品生态而设计出来的,选择的丰富性、产品性价比等等都不如联想,口碑也没有联想好。

2、联想电脑有众多经典产品,比如拯救者系列、小新系列、yoga系列、thinkpad系列等等,从低端、中端到高端的都有,而且配置都不错价格也更便宜,做电脑上联想还是不如其他很多品牌,甚至比戴尔的市场占有率更高。

3、三星的电脑优点是屏幕显示效果不错,但其他的方面就不是特别优秀了。操作系统上都是Windows,这点没有可比性,然而配置、价格以及使用感受和联想仍有差距。如果说电脑方面联想毫无疑问更强,但手机通信上三星还是碾压联想的,毕竟各有各的强项。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数字化医疗深入人心,蓝牙物联网赋能更多应用
给自己立个flag:指的是说出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目标结果事与愿违
全球快看点丨硝酸钾溶于水吸热还是放热 注意硝酸钾不能与水反应
爱上琉璃苣女孩电视剧怎么样 它有几个版本 评价分别是什么 全球即时看
世界消息!口袋妖怪绿叶版金手指代码 其实恶魔红绿口袋的内容和GB上的红绿版本几乎一样
南京劳务市场 新的劳务市场已经从安德门搬往南京板桥人力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