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视频看不了是怎么回事?优酷为什么不能缓存视频?

优酷视频看不了是怎么回事?

一、可能由于没有安装flash插件或flash版本太低

大家可以去网上搜索并下载最新版本fflash并安装,再尝试打开优酷视频看能够观看。

二、可能由于电脑中毒

有时电脑中病毒木马,也是会导致一些在线视频无法观看了。用杀毒软件查杀下,在尝试打开优酷视频。

三、是否网络未连接

优酷视频属于在线视频,是需要网络才能观看的。假如你的电脑没有联网的话,优酷视频看不了的。

四、可能由于网络卡住了

假如网络不通畅的话,也是会导致优酷视频看不了的。可以稍等缓冲一会再观看或在页面按F5刷新下试试。

五、本身这个优酷视频不存在了

优酷视频看不了也有可能是这个视频被分享者或网站删除了,那就没办法了,只能寻找其他视频了。

六、由于Internet设置造成优酷视频看不了

大家可以依次打开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多媒体,然后看里面的“在网页中播放动画”和“在网页中播放声音”这两个选项有没有勾选上。

优酷片源的视频是可以在优酷软件上缓存的。

但是非优酷片源的视频是不可以在优酷软件上缓存的,甚至是播放,都会自动“跳转到第三方网站播放”。

优酷片源缓存视频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优酷”

2.选择后期想要离线观看的视频

3.在视频播放页面的最下方,有一个空心向下的箭头,就是缓存键了,点击进行缓存

4.选择视频,进行缓存

5.这时,就可以看到,“查看缓存”中,多了一个缓存任务

6.点开“查看缓存”,就可以看到正在缓存的视频了

7.以后想要看缓存过的视频时,只需要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我的缓存”

8.这里就是所有缓存过的视频了,直接点开观看就可以

推荐DIY文章
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什么神: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全球速讯
好莱坞3d电影排行榜 谁是作为3D商业电影的开山之作
每日焦点!阿萨姆红茶的功效都有什么:可以帮助消化保护肠胃等等
天天快消息!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外滩世界建筑博览会的江景一定不能错过
窗外歌词是什么 这是一首由陈丽演唱、牛向阳作曲的歌曲
天天信息:宋朝第一位摄政的皇太后刘娥的简介 史书上对她是怎么评价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