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769错误代码怎么办?网络连接678错误是什么意思?

网络769错误代码怎么办?

最近有用户发现电脑在连接网络的时候弹出了769错误代码,导致网络连接失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的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网络和Internet,点击网络连接,右键选择本地连接,点击连接。

然后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

找到名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务,点击启动按钮即可。

网络连接678错误是什么意思?

一、宽带上网显示“错误678”,则是由于MODEM损坏,网线、网卡接触不良,电话线路障碍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议您可先断电重启,若仍不能使用,建议您去掉路由器后,检查Modem信号灯是否正常:

1、如正常,请尝试重启网卡、拔插网线、重启Modem;

2、如不正常,请尝试拔插电话线、重启Modem、检查分离器连接是否正确并拔插上面的线缆。

二、如未能解决,可联系当地人工客服,反馈情况。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