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巴萨客场不敌保级队 世界快报


【资料图】

新华社马德里5月23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3日展开第36轮较量。已经夺冠的巴塞罗那客场1:3不敌保级球队巴拉多利德,这让西甲的保级形势变得更为扑朔迷离。

这是巴萨继输给皇家社会后连续第二场比赛失利。克里斯滕森的乌龙以及拉林和普拉塔的进球助巴拉多利德主场拿到对保级至关重要的三分,暂时以38分脱离降级区。而巴萨则在比赛最后时刻由莱万多夫斯基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图片来自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媒体账号

开场仅两分钟,巴萨便城门失守,克里斯滕森在防守中误将皮球顶入自家大门。第22分钟,埃里克·加西亚禁区内绊倒普拉塔,裁判判罚点球,拉林主罚一蹴而就,为主队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巴拉多利德在第73分钟再进一球。拉林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左路,普拉塔小禁区前沿劲射破网。第84分钟,巴萨扳回一城:莱万多夫斯基接德容直塞单刀赴会,禁区左路晃开对方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破网。

在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塞尔塔主场1:1战平赫罗纳,阿尔梅里亚客场0:1不敌皇家社会。目前塞尔塔和阿尔梅里亚分别以40和39分排在积分榜第14、15位,同样未能脱离降级危险。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