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小浩到木林镇调研指导工作|快资讯


(相关资料图)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小浩到木林镇调研指导工作。

在木林镇长林庄村,崔小浩检查农村地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实践活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木林镇长林庄村,崔小浩走进村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检查农村地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实践活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紧扣创城目标任务,持续巩固成果,抓细抓实村内及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弦,持续加大农村地区违规电动三四轮车“过渡期”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村民安全出行意识。

座谈会上,崔小浩听取木林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围绕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难点和突出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崔小浩听取木林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围绕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难点和突出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崔小浩强调,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盯二季度关键时期,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抓好拆违“创无”、文明城区创建、城乡环境建设、交通安全、河长制等工作,补齐发展短板,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细交通、燃气、消防、防汛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风险研判,坚决守好属地安全底线。强化镇域空间统筹,明确发展优势,发挥农业基础作用,合理布局各类资源,全力以赴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统筹优势资源,主动了解重点项目诉求,积极协调供需对接,吸引优质企业、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完善产业生态。

区领导徐晓俊、冉灏参加。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