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赖斯明确表示希望去阿森纳 枪手也在关注凯塞多的情况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直播吧5月26日讯 《镜报》报道,德克兰-赖斯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今夏转会到阿森纳。

报道指出,如果有一家欧冠级别的俱乐部提供1亿镑以上的报价,满足西汉姆对球员的估值,他们会将其出售。

阿森纳把赖斯视为头号转会目标,但他们知道如果曼联以及其他英超球队也想要这名24岁的中场球员的话,他们将面临一场竞争。

据悉阿森纳已经为此投入了大量工作,以确保这笔转会能够在今夏完成,球队将其视为阵容改进的一部分。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希望在这个转会窗重组球队的中场,他对于赖斯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有自己的想法。

赖斯已经明确表示,现在将专注于为西汉姆赢得欧会杯,如果在今夏被允许离开球队,他更希望去阿森纳。

阿森纳仍然需要就赖斯的转会与西汉姆达成协议,这可能并不容易,这名中场球员有很高的转会价值,西汉姆对其的估价也很高。但阿森纳相信,他们在这个夏天在引进赖斯一事上处于有利地位。

关于球队中现有的球员,由于勒沃库森想签下扎卡,这名瑞士中场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此外受到意大利球队关注的托马斯也可能离队。

镜报表示,除了赖斯阿森纳也对布莱顿中场凯塞多感兴趣。但是,赖斯有着更高的优先级,阿森纳对签下他很乐观。

(Thomas)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