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塞致污水外溢 社区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资料图片)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多亏社区工作人员协调,及时疏通了下水道。”5月25日,二技校家属院南院居民张先生向金明池街道康平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5月24日,康平社区接到居民反映,二技校家属院南院2号楼下水道堵塞,导致污水外溢,影响居民生活和出行,希望社区帮助解决。得知这一情况后,康平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和二技校家属院业主委员会主任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并查找原因。同时,他们积极联系专业疏通人员进行现场勘查,第一时间设计施工方案对下水道进行清淤。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作业,疏通人员对下水道进行了清理,随后又对排水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彻底解决了下水道堵塞问题。 

“居民事情无小事,只要是居民反映的困难,社区都会尽全力帮居民解决。我们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努力为居民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何伟说。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