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玮科技董秘回复:1、公司有明确的长期战略目标:系以纳米新材料产品为核心


(资料图片)

凌玮科技(301373)05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哪方面发展值得投资者欢迎

凌玮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有明确的长期战略目标:系以纳米新材料产品为核心,为更多企业解决进口替代和“卡脖子”的技术壁垒问题,进一步巩固公司国内细分行业龙头的优势地位;2、公司具备稳定高效的人才队伍:从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方面培养了一批优秀、稳定的核心员工,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3、公司研发技术实力雄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二氧化硅核心技术储备充足,凭借具有高技术壁垒的纳米新材料产品稳步拓展市场。4、行业空间广阔,公司成长性良好:二氧化硅应用领域广泛,且消费量稳定增长,公司目前涉足了20多个应用领域,还有更多新的产品和应用领域尚需公司开拓;并且国内二氧化硅中高端市场以进口产品为主,公司国产替代份额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综合以上,公司未来可期,欢迎您的关注!

凌玮科技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911.82万元,同比上升12.01%;归母净利润2502.8万元,同比上升29.11%;扣非净利润2163.68万元,同比上升16.67%;负债率5.6%,投资收益70.39万元,财务费用-161.99万元,毛利率39.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2.72。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240.8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凌玮科技(30137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凌玮科技(301373)主营业务:纳米二氧化硅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涂层助剂及其他材料的销售。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