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的故障该怎么办?ie浏览器运行不了怎么办?

ie浏览器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的故障该怎么办?

首先我们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

打开internet选项窗口后,继续切换到高级标签。

在高级中找到并勾选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和禁用脚本调试(其他)两个选项,这样就可以解决ie浏览器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进行调试的故障了。

重新启动IE浏览器:有时候,简单地关闭并重新打开IE浏览器就可以解决问题。尝试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然后重新打开IE浏览器,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清除浏览器缓存和历史记录:IE浏览器有时可能会出现无法打开网页的问题,这可能是由于浏览器缓存或历史记录出现问题所致。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和历史记录,然后重新打开IE浏览器。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