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成功承办2023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20日-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在湖北黄冈举行。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四支参赛队伍在全国高校激烈角逐中突出重围,荣获了四个“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赵峰、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明、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出席总决赛并致辞。

吴晓红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秉持“大赛促教学、促实践、促创造、促育人”的宗旨,既是对学校专业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各高校师生团队搭建了充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是覆盖全国建筑类高校、面向在校大学生影响力较大的高校盛会。本届大赛共有全国高校的960支队伍报名参赛,覆盖师生近7000人。此次大赛的获奖,充分展现了河南城建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实践技能,是近年来河南城建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硕果之一,为进一步推动河南城建学院BIM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介朝洋 编辑:陈怡璇 李俊伟)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