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程序包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 为什么解析程序包时会出现错误?

安装程序包的语言不受系统支持:

1、开启此电脑,在搜索框中输入“office”开展搜索。

2、将搜索出去的全部内容所有删除掉。

3、按住“Win R”组合键开启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文件编辑器。

4、进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在software下查找是不是有office字眼,将其删除就可以。

为什么解析程序包时会出现错误?

1、解析程序包时出现问题有手机本身内存不足、与手机本身不兼容、手机本身中毒、储存的路径不正确四个原因。

3、解析程序包出现问题之一,可能是因为手机本身内存不足,可以卸载不需要的软件。

4、解析程序包出现问题之二,可能是因为由于与手机本身不兼容,下载之后,安装不了的,这种情况只能放弃了。

5、解析程序包出现问题之三,可能是由于手机本身中毒了,只能安装杀毒软件清理。

6、解析程序包出现问题之四,可能是由于程序储存的路径不正确,打开文件管理,重新选择即可。

7、基于安卓软件的开源属性,使得我们下载安装十分方便,但同时也要小心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可以篡改安装包,非法获取我们的个人隐私信息。

8、有些设备自带的下载工具不具有断点续传功能,因而下载的程序可能发生下载不完全、程序部分缺失等情况。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