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分小了怎么重新分配?c盘空间太小怎么把e盘分配给c盘?

c盘分小了怎么重新分配?

1、点击管理

进入Windows电脑桌面后鼠标右键单击此电脑图标,点击里面的管理选项。

2、点击磁盘管理

进入到计算机管理界面后点击左侧磁盘管理的选项。

3、点击删除卷

鼠标右键单击和c盘相邻的d盘,在弹出的菜单里面点击删除卷按钮。

4、右键单击c盘

删除d盘后再鼠标右键单击c盘,点击里面的扩展卷进行重新分配就可以了。

5、点击压缩卷

或者鼠标右键单击d盘,点击里面的压缩卷的按钮。

6、点击压缩

输入你的d盘剩余的压缩空间,点击下面的压缩按钮。

7、点击扩展卷

压缩完成后再次鼠标右键单击c盘,点击里面扩展卷进行扩展就可以了。

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而不误删?

方法一:使用磁盘清理工具

1、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找到C盘,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2、点击"常规"选项卡,在"磁盘清理"一栏选择"清理系统文件";

3、等待系统扫描C盘文件,然后出现可进行清理的文件类型列表;

在清理选项中,勾选要清理的文件类型,例如“临时文件”、“日志文件”、“回收站”等,然后点击“确定”等待清理完成。

方法二:清理回收站

如果你下载的文件没有用处,可以将其直接删除;同样的,如果你确认回收站里的文件也不再需要,也可以删除它们。这样一来,你就可以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让电脑运行更加流畅。

右键点击回收站图标,选择“清空回收站”,确认删除即可。

将e盘空间分配给c盘的方法如下哦:1首先右键单机计算机,然后选择其中的管理选项。2、进入计算机管理之后,我们可以在下方看到存储的位置有一个磁盘管理,点击这个内容。3、我们可以看到下面的磁盘显示,我们的C盘和E盘属于一个类型,所以可以将E盘空间给C盘。4、我们右键点击E盘,然后选择压缩卷。5、系统会提示你最大能压缩的范围,然后我们进行压缩。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