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充满电需要多久?苹果电池寿命80%要换吗?

苹果13充满电需要多久

苹果13的电池容量为3227mah,充满需要2小时-2.5小时左右。iPhone 13其他系列手机,iPhone 13 mini电池容量为2406mah,充满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iPhone 13 pro电池容量为3095mah,充满需要一个小时左右。iPhone 13 pro max电池容量为4352mah,充满需要四十五分钟-一小时左右。

苹果13的录音功能在哪里

苹果手机录音的具体步骤如下:

1、在手机桌面找到并打开【语音备忘录】。

如果在桌面没有找到可以左滑进入【APP资源库】,搜索【语音备忘录】,单击【语音备忘录】就可以打开。

2、在语音备忘录界面,点击【开始】(红色按钮)。

3、手机开始录音,完成录音,点击【结束】,这样就录音成功。

苹果电池寿命80%要换吗?

苹果电池健康多少,什么时候换电池,取决于自己的需求。一般来说苹果电池低于80%就需要换电池,这是苹果官方的电池维修标准。手机的个人使用情况不同,性能下降也不同,不一定健康度到80%就必须更换。但在使用时当电池健康低于80%,就会出现反应慢、异常耗电、跳电、发烫掉帧、待机时间短,出现充电太快,异常关机的情况,按照苹果的说法建议更换电池。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