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样删除thumbs.db文件?电脑thumb文件可以删除吗?

win10怎样删除thumbs.db文件

1、右键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2、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按回车键。

3、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单击找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文件资源管理器”,然后右侧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找到“关闭隐藏的thumbs.db文件中的缩略图缓存”。

4、双击“关闭隐藏的thumbs.db文件中的缩略图缓存”,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并单击“应用”和“确定”按钮,这样以后就不会产生,并且可以删除thumbs.db文件了。

“thumb指的是系统隐藏缓存文件,可以删除;thumb文件是系统为例提高文件夹在缩略图查看方式下的响应速度而对当前文件夹下的图像文件建立的缓存,可以方便用户对图片进行预览,删除或者禁用都不会对系统造成影响。

推荐DIY文章
四年级中秋节手抄报简单漂亮 中秋节的校园手抄报怎么写?
简讯:三年级中秋节画 如果要用彩铅画中秋节 可以先选择这些
姚明十岁女儿身高近一米八 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
世界球精选!什么是平衡型基金 另外两种是收益型基金和成长型基金
安史之乱简介经过 这个事件是唐朝由盛转衰的转折点 天天滚动
仑替鸽讲解 养鸽子都需要多长时间 它们会不会飞走_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