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怎么恢复电脑右下角的小图标?

电脑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见了解决方法

方法一:

1、首先右键开始菜单,打开“任务管理器”

2、接着右键其中“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重新启动”

3、重启后应该就可以了

方法二

1、依旧是先右键开始菜单,这次打开“运行”

2、接着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打开服务

3、然后双击打开其中的“windows audio”服务

4、最后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并点击下面“启动”即可

怎么恢复电脑右下角的小图标?

1.

1.光标放在桌面的任务栏上,右击进入任务栏设置; 2.点击进入“选择哪些图标显示在任务栏上”; 3.找到要恢复的小图标,点击后面的按钮; 4.按钮开启后在桌面右下角处小图标就会重新显示出来。

2.

1.右键任务栏空白处,打开“任务管理器”; 2.找到资源管理器,右键“重新启动”即可。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