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影音无法正常启动怎么办?百度为什么播放不了视频了?

百度影音无法正常启动怎么办?

1、如果您遇到的是如下图问题,可以试试安装百度影音不升级版本!

2、如果开始一直可以正常使用,后来不能用了,那么肯定是官方版本更新了,大家可以下载最新版本

3、据众多网友反馈,还有一种快捷的方法,将电脑的任务管理器中的百度影音结束掉,然后重启就可以了。上述两种方法都不起作用的朋友可以试试这种

百度网盘无法读取此视频怎么办?

方法/步骤:重新上传视频

碰到视频无法读取的情况可以重新上传一遍视频,打开百度后点击【视频】。

然后在视频里勾选上无法读取的视频,然后点击顶部的【上传】,再次上传一下视频看是否解决问题。

方法/步骤2:重新登录账号

登录成功百度网盘后,点击我们登录的账号,然后在下方点击【退出】,重新登录后刷新下网盘再播放视频。

方法/步骤3:修改视频类型

视频文件的类型有很多,但百度网盘中有的格式是不能解压的,从而导致无法读取,尝试把视频格式改为mp4格式再播放。

方法/步骤4:切换原画播放

如果视频之前播放没有问题,那可以切换原画播放,在视频播放中无法播放时点击右下角的【流畅】。

点击后在右侧会出现两个选项,这里我们点击【原画】选项。

接下来就会自动切换到原画了,切换后就可以正常播放了,小编遇到过就是这样解决的。

电脑端:

解决方法一、卸载原百度视频,下载最新版百度视频。

解决方法二、重新启动浏览器或百度视频。

解决方法三、浏览器菜单“工具”——“Internet 选项”选择“程序”——“管理加载项”——“启用或禁用加载项”找到“Baidu Online Network Technology(Beijing)Co.,Ltd ”,设置为“启用”,确定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