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停用之后路由器需要归还吗?不注销宽带会一直扣费吗?

宽带停用之后路由器需要归还吗?

答:如果路由器是运营商提供的,停用宽带后需要归还;如果是自己购买的路由器,那么和运营商没有关系,自己保留路由器即可。

目前大多数地区的宽带运营商,是不会提供路由器的。如果是光纤宽带,会提供光猫(部分地区免费,有些地方可能需要用户支付押金),也可以自己购买光猫。

如果是运营商提供的光猫,那么宽带停用后,需要把光猫归还给运营商。如果光猫丢失了,需要赔付一定的费用给运营商,然后才能注销宽带。

会。不注销,宽带就一直是使用状态,就会一直扣费,不按时交费会有滞纳金,所以说如果不在使用宽带的话要及时注销。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